你樂逸嗎

归来(五)伊的自述,略微沙雕

伊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伊,是阿部察察明媒正娶的丈夫。也可以叫我为唐青风,我是大唐历史上面一个平平无奇是小角色,你们没有听说过我也是正常的。我的养父是将军,我的生父是皇帝,我的生活一直平平无奇直到遇到了我的老婆,我的生活多姿多彩起来。阿部经常说我闷骚,但是我觉得说得好听,不如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对阿部的爱。一个上阵杀敌的将军为自己的妻子洗手作羹汤和修理马车什么的都是小事,我可以为了老婆自己追杀自己。

很多人不理解我为什么会去追杀过去的自己。我的逻辑很正常,因为我之前死了一次被阿部带着在宇宙航行,最后被追击我们坠机了。躲过清道夫了,却被扔入了清除空间。阿部再一次在我的面前化成了星星点点飘散在空中。在所有清道夫的刀剑下,我激发了宇宙之眼的力量。我拼尽全力杀掉了清除空间里面的清道夫,深受重伤的我躲了起来,宇宙之眼我不熟悉,在躲避追杀的时间里面一点点运用,可以爆发出很大的杀伤力,斩杀掉清道夫也是小事,我开始试验如何回到过去。

我开始只能回到阿部死亡的前一个时辰,后面我试着跳跃到回唐朝,回到我们相遇之前。我的阻拦青叶没有死,阿部没有地球人的身体,她附身到树上面,我以为按照树的寿命她可以一直活着,那个世界的我和阿部没有任何交集,死在了李逸的陷害之下,阿部附身的树居然被唐府的人砍倒做了棺材。零拿到了宇宙之眼,宇宙高层就把地球给炸掉了。这个时空的后续变成了平行时空,时空管理局对我的下了最高级的追杀令。

我想着提前把零解决掉会不会结局就不一样了,但是就算解决了零,阿部还是凑齐了许多奇奇怪怪的死法。为了阿部受到的伤越来越多,时空跳跃也会一次次撕开愈合的伤口,我开始穿上深色的衣服,就算受伤流血了也没有人会发现。清道夫也是穷追不舍,在他们死前我都会报上名字,让时空管理局的人知道我是谁,戴上面罩他们拿不到我的实际肖像。我找到大法官,当初就是他下令击毁掉阿部带着我的飞船。大法官贪生怕死,为了不死就帮我找到了生命池,和让清道夫私底下对我的追杀停止。

我在生命池里面制造了很多记忆泡泡,里面有我痛苦的也有开心的回忆。我答应只要我杀了唐青风就会把宇宙之眼给他,唐青风死了我也会死,那么宇宙之眼给他也无所谓,我知道他不安好心所以最后我一定带着宇宙之眼和他一起死。我在生命池想到如果回到隋炀帝时期,唐家先祖没有了,不会有李唐王朝,那么就会没有了唐青风,从根部解决掉问题好了。

我来到隋炀帝时期,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小岛里面种植清朝才引进的辣椒,我没有预料到这个时空的阿部坠机会掉在隋炀帝时期。我把辣椒粉散布到空中,所有人都会狂躁起来,唐青风一定会被引来,到时候抓住他,杀掉他。阿部就不会死了,这个计划是完美的,但是谁知道这个小岛的人审美观清奇,居然说唐青风丑极了!说唐青风丑不就是说我丑,是可忍孰不可忍,虽然最后让唐青风逃脱了,但是我还有上百种杀死他的方法。

我让猫妖在李书辙里面卧底,在李书辙的体内种下芯片。这样他就没有造反的想法,唐家先祖也绝对不会投靠他。对不起偶像,我也是为了阿部,你一定大人不记小人过。但是没有想到阿部会大胆到混入皇宫去偷玉玺,还被那个南阳公主盯梢抓住了。我带着她离开现场,玉玺也被我拿到了,好久没有看见过阿部的脸了,但是她的防备让觉得难受,我让她赶紧离开皇宫,这个南阳公主是不会放过她的,让她死于非命是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我把玉玺丢给了一个人后就等着唐青风是上钩了,鱼饵已经放了鱼一定会上钩的。只是没有想到阿部会铤而走险扮成李书辙,我感应到阿部有危险后就赶到现场,虽然抓住了剑但是剑还是捅伤了阿部,唐青风快要赶到了,我要让他知道自己是有多无能。我用宇宙之眼救了阿部,我这样的精神攻击唐青风一定抵抗不住,最后一定知道自己的无能离开阿部。

我知道自己的身体撑不住了,但是阿部在被清道夫追杀我怎么可能视而不见!我打败了那个清道夫,带着阿部回到生命池这里不会被清道夫找到。阿部触碰了记忆泡泡看见了里面的幻觉记忆。当着大法官的面,我和阿部来了一个深吻,阿部激动(雾)晕了。我好久没有这样一直看着阿部了,阿部知道唐青风会害死他,按照阿部贪生怕死(雾)的性格一定会远离唐青风的。

大法官居然被自己手下了清道夫背叛,被唐青风抓住了把柄,真的是没有用。与唐青风仇人相见,二话不说就开打,突然阿部的声音穿来。因为两个宇宙之眼的碰撞,一道白光我和唐青风同时穿梭到了唐朝,唐青风说当初在生命池的是他的时候我差点喷血!这种吓人的话为什么要告诉我,最后他打算伪造身份找到宇宙之眼原石激发自己的宇宙之眼。唐青风扮成亚父不敢和阿部相认,那么照顾阿部就交给我好了。我和阿部渡过了穿梭时空几百年来最美好的一段时间。最后唐青风自爆,我的身份才被拆穿。我也应该去处理我的事情了,阿部希望我在未来开开心心的等着未来的我,可是未来的阿部已经不在了,这个时空的未来和我并没有关系。

我和唐青风他们合作,坑了大法官,大法官也拿走了我的宇宙之眼,我知道他接下来会去拿走唐青风的宇宙之眼,但是宇宙之眼能量巨大两个放在一起,大法官必死无疑。看着一个个记忆泡泡的掉落,我看着那些美好的回忆,这样死去也做到了当初的生死相依了吧。阿部我来了……

我再一起起来,在一个安全仓里面,时空管理局好心的救活了我,还不要回报,我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或者我真的可以等未来阿部察察也不一定,时空管理局拿宇宙之眼去收拾我留下的烂摊子,把多余的时空给清理掉,我要求再回那个时空看一眼。看到阿部和唐青风开开心心的回到了唐府,我的眼泪掉了下来,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也可以和自己的阿部一起回家。

我回到我的时空,日子好像回到了没有阿部之前,平淡无奇。但是朵喵喵出现的那天,阿部回来了,我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做梦。阿部在讲她怎么回来的时候,我根本没有听,我的屏蔽了阿部的话,定定的看着她而已。好久没有听阿部的叨叨念了,如果是梦让我一辈子都不要醒来吧……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