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樂逸嗎

归来(四)沙雕阿部的告白

阿部察察的自述


我是阿部察察一个朵星人,在一次意外我和朵星舰长一起掉落地球。我附身到了唐青风的‘妹妹’唐青叶的身上。最后唐青风为了什么大唐天下,宇宙的和平牺牲了。都那么拼了还要被抓,不知道是什么道理。我和唐青风在飞船坠机以后掉落回了地球,但是这个时候已经不是李唐社会了。是一个比李唐更加混乱的时代,民国一年,国内环境暗潮涌流,国外虎视眈眈。阿部察察的地球史修得不错,知道这样下去他们不是死于清道夫的追杀就是内乱纷争。在这里他们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朵喵喵也找不到。如果可以,阿部察察想要带着唐青风躲到国外去,但是却被语言不通绊住了。朵星星先找到了他们,一路的躲躲藏藏,和出生入死让阿部察察和朵星星接受了自己有一个姐妹的事实。

唐青风虽然有补课,但是因为救了一个人导致被关入了清除空间。那个人在历史上面应该死了,被唐青风所救多活了几日,反倒是篡改了时间线。两个人一层一层的杀出去,偶然联系到了朵星星,朵星星杀了那个人也无法让我和唐青风回来。时空管理局已经对我们下了死手。唐青风在时间线恢复后的最后一次绞杀里面,为了护住我死在了乱刀之下。我懵了,唐青风的宇宙之眼这次怎么会没有保护住他。我在出来后发现自己多了一股不属于自己的力量,唐青风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把宇宙之眼和我一起送了出来。

唐青风只是一个地球猿,没有触角是救不活的,朵星星和朵喵喵都是这样劝我。可是我不甘心,我阿部察察可以为了唐青风付出一切就算是我的命。我不知道如何启动宇宙之眼,只能和朵星星一起回到朵星,一起研究宇宙之眼。在用外力启动后我回到了过去我杀了那个害我们掉入清除空间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我出现在过去以后,过去的我和我好像是融合了?我们带着唐青风在宇宙里面穿梭,朵星星告诉我其实是过去的我没有触角了的,所以你的身体更适合过去的我存活所以自然融合了….行吧我除了是一个法盲以外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朵星人。但是我有唐青风!朵星星在我穿梭的时候要了我的一点点触角,说即使我死在了过去也一样可以复活。


今天是星历不知道多少年多少日,我阿部察察和唐青风被清道夫追杀的第N天。我带着唐青风宇宙穿梭,招致清道夫的追杀。我们被扔入了清除空间,我和唐青风过的是餐风露宿的日子,没有红烧肉还被追杀。我们虽然一次次冲出包围,但是精力也是有限的。我在一次追杀里面承受不住了,被一个清道夫给砍中。我真的累了,我和唐青风说“唐青风,以后没有我,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不要来找我,不要忘记自己是谁…..”其实呢,还有一句就是“等我,朵星星可以复活我,我在未来等你。”但是来不及呀!很多误会就是这样来的….比如那个什么萧如意就是这样误会杀她爹的,还一口一个妖女的叫。

我的的一丝意识还跟着唐青风,就是后面的伊。伊可以控制宇宙之眼了,这个让我很高兴因为他有了保护自己的能力。他用宇宙之眼穿梭时空,这个可是犯了时空管理局条例的,是没有被清道夫追够吗?伊也找过极乐,但是极乐无能为力,毕竟她也感应不到我触角的一丝回应,应该以为我死得透透的了。唐青风一次次的穿梭回到过去,被视为了通缉犯。明明都那么努力了,居然只是换了一个大同小异的结局,这样对唐青风哪里公平。唐青风还不知道如何穿梭,一点点的试探着回去。试验让时空管理局看不下去了,一次次的派出清道夫绞杀,唐青风看见了清道夫怒从心中来,来一次杀一次。

没有人见过他的真容,但是他开始叫自己为伊,清道夫上传的最后数据里面唐青风都会说一句“记得我的名字,叫伊,为伊消得人憔悴的伊。”我以为唐青风恶补的历史并没有多好,我知道这句话的后半句也知道是什么意思。可是我心疼他,他背负着我的命,有着和我不谋而合的想法。唐青风在一次和清道夫交手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叫大法官的人,他可以给唐青风一个养伤躲避的地方,但是用要他体内的宇宙之眼做交易。我看着这一幕,叫喊着,让唐青风不要拿宇宙之眼去做交易,宇宙之眼的能力巨大,谁知道大法官心里面是怎么谋算的!

下一秒我却清醒在一个研究室里面,被营养液浸泡着,玻璃反映着我的样子。是我做朵星人的时候的样子,如果我这样出现会不会吓到唐青风。但是情况危急,我一定要出去,我疯狂的砸玻璃,但是玻璃却纹丝不动。朵星星进来,“姐,你出去的。如果出去就是死,你不要在分精力去跟着姐夫了。你这样会导致最后的身体融合出现问题的,你看看你隔壁,里面是按照你地球猿的样子做的身体。你就好好的休息睡一觉就可以和那个身体融合了!”朵星星的话我都当屁放了,但是知道自己出不去,只能继续睡觉分朵一些精神力跟着唐青风。

我不过是和朵星星聊了一会而已,怎么唐青风就出现在了隋炀帝时期了?不是过头了吗?这里是生命池,上面飘着一个个漂亮的泡泡。我戳进去,一幕幕不好的记忆出现在我的眼前。他居然已经不是第一次看着我死去了……一次就打击巨大了,约几十个的泡泡给他带来了近似毁灭的打击。我把这些泡泡一个个看过去,发现死法没有多千奇百怪都是死于清道夫的手下,这个近乎统一的结局让我察觉到了一丝阴谋。

我因为研究泡泡没有跟着唐青风,在她透过一丝丝蛛丝马迹发现大法官有一些不妥的地方。去找唐青风,发现唐青风在打唐青风?这个是什么剧情?我觉得这个可是世界不,应该是宇宙奇观了吧。我才发现,唐青风居然另辟蹊径,觉得过去的自己死了就可以救我了。我其实吧不明白这个脑回路,应该是有人带坏了他,这个该死的大法官。而且好奇怪,好像这次掉落的朝代不一样了,泡泡里面多次是唐朝或者是民国时期,飞船坠落之后,这次他们的飞船坠落到了隋炀帝时期。或者这次的结局会不一样?那未来不是又有两个我?

朵星星发现了我的情绪波动,再一次把我叫回魂来。我把顾虑说了一下

“姐,你多虑了,宇宙保持平衡是有自己的那一套的,你说的两个唐青风出现的情况。那么一定是强大的那个最后吸收掉弱小的那个。就像你和过去的自己融合一样,虽然宇宙之眼护着他的命,但是只要宇宙之眼离体,那么弱小的那个能量就会自己吸收进强大的那个里面。”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那么那些泡泡的背景是怎么回事?”这个不是朵星星涉及的范围了,就让我先等等,她去查了资料再来告诉我

我再一次回到了唐青风那边,但是我看见了什么!唐青风在亲我!准确来说是过去的我,这个算是出轨吗?我舍不得打自己也舍不得打唐青风,他已经受够来自我的伤害了。我就冲着一旁的大法官下手,大法官感觉身后一凉,汗毛也树立起来,但是身后面没有人呐。大法官摸摸脖子也没有理会不适。我看着过去的我自己被亲晕,除了恼怒还有一丝羞耻。但是我发现身体里面的波动和自己的没有一丝符合,不知道是不是当幽灵久了有了一丝奇怪的技能。这个身体熟悉的波动,是唐青风!所以其实是唐青风顶着我的样子被未来的唐青风亲了!哦哦哦!刺激!这个八卦可是我阿部察察第一手!

朵星星唤醒了我,我马上分享八卦,朵星星也是一副还有这样的操作的样子。但是还是扯到了主题上面

“可能是因为宇宙之眼的多次穿梭创造了新的时间线,导致了一定的偏差吧。我是真的希望你这次的结局不是死亡。你把泡泡里面当做记忆也可以平行时空也可以,姐夫和你原来的时空还是不会有损害的。那里的时间虽然也过着,但是挺慢的。如果这次结束,你们回去的话,应该是你们离开那里的第二年吧。”

我点点头,催促着朵星星快点搞,吐槽了她的速度,结果被反击了,我又想如果唐青风在就好了。我回到了生命池,发现伊挺安分的,就跑到了另一个唐青风的身边,一个清道夫在追杀他们,这种东西是真的很恶心呢。看着他们这样,自己有了一丝看戏的想法,但是下一秒就没有了看戏的心思,唐青风被清道夫捅穿了心窝子!这个唐青风的宇宙之眼是摆设吗!我看着过去的自己爆发了朵星能量,除了卧槽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我的触角掉落后就没有了,还是朵星星和我回朵星之后才长好的。一开始虽然是清道夫被吊打,但是这个却被一个也叫朵喵喵的人给阻止了过去等我的攻击!这个恋爱脑是哪里来的?我那个聪明狠心的不可一世的朵喵喵舰长呢!

过去的我想到了输血的方法,但是她好像忘记了要血型相同的才可以。唐青风吐了好几口血,看着可真是血腥呐。我附身上去掰掉了一个触角放在了唐青风的心口,虽然过去的我开始变得虚弱了。我离开那个身体,不然本体的就可能被我压制住了,我让他们不要告诉唐青风,他们来到了另一个地方,过去的朵星星给他们送来了一点点能量源。过去的我恢复了力量但是失去了朵星能力,我觉得不亏毕竟救唐青风当务之急嘛。我回到了伊的身边,他背后的伤有好一些了让我倍感欣慰。

只是平静了没有几天,大法官就被过去的唐青风给炸出来了,屁颠屁颠的找伊帮忙,真的是呵呵了呢。过去的我突然喊了一声“唐青风!”一道白光闪过去我发现我回到了那个实验室。朵星星说她和时空管理局做了一个交易把一个宇宙之眼给他们,但是帮他们救活一个人。他们答应了,我就放心了,我也就偶尔去看看伊。

过去的唐青风粘了一个胡子装亚父?秘制操作,未来的唐青风装过去的唐青风?地球猿可真会玩呀,在过去的我扑过去的时候被我附身了。直到那个过去的唐青风自爆了,我才脱离了那个身体。最后用那个身体和伊说“未来的唐青风,你一定要在未来开开心心的,等着未来的我。”我在那之后就离开那个世界,我回到实验室尝试适应新的身体,可能被朵星星说中了吧,我和新的地球猿身体融合的不是很好。朵星星说这个身体是平行时空里面早死的唐青叶的身体,死的时候还是一个小孩子的身体所以是被营养液一点点灌大的。有一点不合适也正常慢慢来或者就会和之前一样融合度百分百了。

伊在死前我去收集了他的灵魂,也看了一眼过去的我,或者因为我附身过的关系,她感受到了我此刻的心情她的眼角湿润了起来。我让我的时空里面的朵星星去帮助他们杀死大法官,但是没有想到大法官是被自己炸死的。朵星星拿走了伊的宇宙之眼,我们和时空管理局做了交换。他们用宇宙之眼删掉了很多不规则时间线,宇宙再一次恢复了和平。我也可以安稳的用这个身体活动了,我应该去找伊,找我的唐青风了。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