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樂逸嗎

#我和我老婆穿越了还遇到两个和我长得很像的男人,怎么办,在线等#

人物串烧,阿部察察X唐青风(伊),覃川X傅九云,



不知道睡了多久的傅九云在一个陌生的小巷子里面清醒。周围人声鼎沸,傅九云看见了路边卖面具的摊子,这里的面具都….有趣的很呐。“老板,现在是什么朝代呀,这是哪里?”

“诶,小唐将军你是怎么啦。阿部郡主今天怎么没有陪您一起出来,你们不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的吗?你呀现在在长安城,现在是李唐朝代。前面呀就是您家将军府了。”小贩对傅九云说

小贩的话让傅九云了解了大概,“那你知道,大骊国吗?”傅九云再一次发问

“大人,您说得可是刚刚那个说书姑娘提到的大骊国?”小贩很有耐心的答话

“说书姑娘,她说的是什么书?”傅九云猜到那个说书姑娘可能是他的娘子,也可能是认识他的人

“说书姑娘单字,被称为川儿姑娘,她到我们这里也就几天。她每天都会到前面的客栈门口说书,说的呀是大骊国帝女和一个神仙的故事。每天都有很多人听呢,”小贩开始了唠嗑模式

“那你可知川儿姑娘住在何处?”傅九云追问

“她就住在前面的客栈里面,但是她说完书都会去将军府一趟,小唐将军你不知道吗?”有了客人小贩也没有再和傅九云唠嗑


傅九云问了一个人就知道将军府在哪,在抄近路走小巷子的时候,一个穿着黑袍的人突然杀出来袭击了傅九云。傅九云还没有完全恢复,将将挡住对方的攻击

“唐青风,你个废物。你的剑呢,你以为有宇宙之眼就可以和我肉搏了吗!”黑袍人发出嘶嘶的笑声

“伊!”傅九云还没有还击,就被人打断了。是一个扎着两个小揪揪的少女,她跑过傅九云,往伊的怀里面钻,“伊,说好了的,不要老是和过去的唐青风打架。你怎么就老是不听呢,你在这样我可就不要你了。”阿部察察娇嗔地对伊说着

傅九云在一旁吃着狗粮尴尬极了“那个,我不是你们口中唐青风,我一路来已经认错很多次了。我叫傅九云,不叫唐青风。”

“真是不好意思,我们认错人了….”阿部察察回头看着傅九云,围着傅九云转了一圈,然后看向伊“伊,你知道唐青风有没有双胞胎兄弟呀!还是他是克隆人!”阿部察察拿起板砖准备着拍下去。

“傅九云!”是熟悉的声音,是他的川儿,傅九云转身过去,被川儿冲过来的时候倒退了几步。阿部察察没有想到一直喂别人狗粮的她也有一日被人反喂狗粮。伊拉着阿部察察,“小川,这个就是你的那个谁吗?他真的不是唐青风的兄弟吗?长的可真像啊,难怪被伊认错了呢。”阿部察察在一旁看着

“察察,你又带伊来找阿部和唐青风啦。他们去讲武堂了。我们一起去吧。等等在讲武堂给傅九云做接风宴!而且他真的不是唐青风,唐青风可没有他这样明骚。”覃川放开傅九云,面向着阿部察察。阿部察察侧着身体看到了傅九云不安分的手点点头。


四个人向讲武堂进发,覃川给傅九云普及着这里,还有自己也是偶然来到这里的。也曾经认错过人,但是被将军府给收留。也认识一些朋友,进入到讲武堂,讲武堂的弟子看见伊就跑了,再看见和覃川一起的傅九云吓得倒地。

“阿部,我找到我的傅九云了,你快出来呀!”覃川向大堂叫,傅九云看着这个比以前要活泼的覃川,倒是觉得在这样也很好的想法。

“川儿,你来啦!”阿部从内室里面跑出来,唐青风背着手跟在后面一起出来。傅九云看着前面的阿部和旁边的阿部察察陷入了迷惑。她们是双胞胎?除了两个人的衣服和发饰不一样真的看不出来有什么区别。伊准备冲去找唐青风晦气,却被阿部察察拉住了手,晃了晃,就把剑收起来了。

“阿部,我们也来了!”阿部察察笑着对阿部说,阿部拉着阿部察察还有覃川一起转圈圈,“恭喜你呢找到了,你的人。覃川,今天晚上吃什么还是红烧肉嘛!你做得比唐青风的还要好吃呢!”阿部察察在一起使劲的点头,唐青风和伊对着覃川甩眼刀。傅九云拉着覃川,把人护在怀里面。在覃川来了以后,唐青风就失去了做厨师的作用了,这个让伊和唐青风都感觉到了地位被威胁了,可是也做不了什么。

“今天晚上给傅九云做接风宴,会有红烧肉的,那糖醋酥肉那么要不要呢?”覃川在傅九云的袖子上面漏出一个头

“要!”两个人异口同声回答


到了晚上,傅九云再一次被惊讶到了。两个看起来瘦弱的女孩可以面不改色的干掉一盆红烧肉和糖醋酥肉。伊也不穿着黑袍了,面罩也摘了下来。三个男人你看看我看看他的,傅九云分得清谁是伊,谁是唐青风。伊的下巴有伤疤,唐青风的没有,但是两个人的一些习惯又是一样的,比如那可怕的强迫症。单单是一个碟子,杯子的摆放他们也不放过。三个女人可是一台戏,三个人叽叽喳喳不停。傅九云手不了了,才拉着覃川离开,走到后庭院。傅九云从后面抱着失而复得的覃川。

“覃川,对不起,是我来迟了。我好想你,我以为灯点亮后我们就再也不会见面了。我好想你,你的身上还是那么香。我可以吻你嘛。”傅九云低头就被覃川用手挡住了嘴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你的脑子里面就想着这些事情吗!我去给你准备热水,今天晚上我来和你讲讲没有你我是怎么过来的,看你以后还会不会抛下我!”覃川撂下话就跑了,傅九云看着怀里空空,摇摇头

“傅九云。”傅九云看着突然冒出来的两个人一模一样的阿部察察,“那个你们两个人是,一个叫阿部,一个叫察察吗?”傅九云摆上他纨绔的样子,结果就是差点被两个板砖拍倒

“我们的名字是阿部察察,板砖耳环的是过去的阿部察察,珍珠耳环的是未来的阿部察察。”两个人都同时介绍自己,傅九云想不通,他们为什么会具有穿梭时空的那力。还没有问,两个阿部察察都被自己的唐青风带走了。三个人都给了一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眼神。(嘿嘿嘿)


覃川和傅九云两个人躺在床上,在之前覃川给傅九云科普的伊和唐青风之间的爱恨情仇。傅九云觉得好像自己和覃川的经历都变得不那么传奇了。花好月圆夜,傅九云当然要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自己对覃川的思念之情了。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