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樂逸嗎

归来(六)阿部察察的童年

朵星探亲记

      阿部察察希望不要那么快回到朵星,朵星没有氧气唐青风可能需要日常挂氧气瓶,而且他可能不习惯朵星的失重,虽然他见惯了外星人但是他如果不接受我的朵星形态怎么办?这些事情压在阿部察察的心里面,她已经习惯了很多事情都不再与唐青风讲了。可是就算阿部察察不说,伊怎么可能没有察觉呢。

伊在阿部察察身上花了不少心思,从踏上飞船,阿部察察和朵星星密谈的时候伊就觉得阿部察察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告诉他。比如现在这个地球猿的身体,又比如她回来的密码,还有朵星上面的事情。伊不想看着阿部察察纠结的眼神,他找到朵喵喵了解,朵星是不是环境险恶,是不是很荒凉。朵喵喵作为一个在朵星生长了几百年的朵星本地人听到这个话都炸毛了

“谁给你的这种错觉,如果我们朵星荒凉,你的阿部察察怎么可能回得来,我们朵星不管是科技还是文明可是比你们地球猿高了不知道多少个层次呢!你个地球猿是不会明白我们朵星那种没有重力的好处和没有氧气不会醉氧的。”朵喵喵誓死维护朵星的尊严

伊点点头,表示知道了,那应该是阿部察察怕我不习惯?“朵喵喵,你们朵星没有氧气的话那么我是不是需要抱着氧气瓶生活?”

朵喵喵明显的楞了一下“这个地球猿呢也是可以生活在朵星的……就是一般先做一个小手术,就可以不需要氧气了。阿部察察曾经就经常这样做,拐卖地球猿然后再卖地球猿给贵族做宠物。你到朵星一定要有阿部察察的个人标记,不然就会被抓走的。”伊听着走了出去,回到房间前看见了朵星星带着阿部察察偷偷摸摸的。伊跟了上去,发现他们进的飞船的医疗间,如果不能进去就根本听不到什么,伊用宇宙之眼先闪了进去之后在躲进一个锁着的柜子,伊感觉到自己的背后有什么东西,回头一看是一个骷髅架,但是骨架和地球猿的不一样或者这个是朵星人的?

朵星星带着阿部察察进去后锁好门,“姐啊,你天天想着你的唐青风,你怎么不想想你自己啊,你真的想连回去自己的身体都不可以了吗?”朵星星苦口婆心

“你一定会好好的,如果我死了,伊身体里面的能量你确定不会爆发?到时候你和朵喵喵还有这个飞船可就是我的陪葬品了。”阿部察察躺下来,手垫在头下翘着二郎腿。

朵星星想了一下自己的姐夫还真得可能做得到,“朵星星,你觉得我要不要给唐青风做手术让他和朵星什么的地球猿一样?他就不会需要氧气瓶了,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不习惯失重状态。”阿部察察问

“阿部察察!你一天天的把唐青风挂在口边,怎么看不起我们这些单身的吗!你问问唐青风不就可以了吗?飞船上面又不是不可以做,就一眨眼的事情,手起刀落什么问题都解决了!”朵星星坐下来拿出医疗器给阿部察察扫描身体

听着他们话的伊感觉胯下一凉

阿部察察的身体没有再一次出现排斥,但是还是不稳定的,这里没有养生舱,要回去之后每天泡在营养液里面几个小时才可以。伊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是没有危急到性命只需要泡营养液就好了。伊不知道那个手术是什么但是只要可以一直陪着阿部就算是刀山火海他都要去。

伊闪现了出去,“他走了,你可以不用装了,你自己说说想怎么样吧。”朵星星把阿部察察的二郎腿拍掉

“咳咳…”阿部察察把嘴巴含着的血咳出来“我这个是为了这个飞船还有宇宙的安全着想,还有一个地球日就到朵星了,我马上就会去泡营养液的,我很珍惜我这条命的。”阿部察察缓过劲来就和朵星星一起出去了,伊再一次现身。

阿部察察在吃饭的时候就觉得今天晚上的饭没有那么好吃了,看着伊平静的脸觉得可能是自己的错觉吧。朵星星吃第一口就吐了,朵喵喵一口都没有动,伊拿着勺子在饭里面搅来搅去。

到了朵星,阿部察察给伊戴上氧气罩,朵星星把他们带到皇宫里面,阿部察察把行李丢给仆人带着伊往自己的房间而去。到了房间阿部察察就扑到床上面,在床上面滚了一圈“唐青风,你来试一下这个床可软了,感觉我可以陷进去。这个房间是有氧气的了,你可以不用带那个傻逼玩意了。”伊摘掉面罩,坐在床上面,这个床和他见过的床都不一样特别的柔软,伊躺在阿部察察的身边

“伊,我有没有和你讲过我小时候的故事啊。”阿部察察抓着伊的手

伊很少会从阿部察察那里听到她叫他伊,一直都是叫唐青风这样淡淡的语气却让伊知道阿部察察的心情很不好。

“朵星星和朵喵喵都是姓朵的,我却不是。你记得阿里吗,我和他是在一个地方长大的,那里没有红烧肉没有那么软的床,每个人都需要工作才有钱买东西吃。因为贩卖地球猿一本万利,我才干这个的。我娘到死也没有告诉我父亲是谁,她死后我连一顿饱饭都没有吃过。”明明是一件悲伤的事情,阿部察察却用最无所谓的语气说出来“明天带你去看埋葬我和我娘以前生活过的地方,让我娘见见她的女婿。在朵星只有位高权重的大家族里面出来的人才会姓朵,我觉得我叫阿部察察也不错,朵察察好像有一点难听了哦。”伊认识了阿部察察那么久这是第一次知道阿部察察小时候的事情,很心疼她想要弥补她。

“我们那一片虽然家家户户的生活都不是很好吧,但是邻里关系还是不错的,朵星的食物特别单一,我就买得起药剂而已。我特别,特别喜欢你做的红烧肉,我觉得我能掉落到地球遇到你用你们地球猿的话来说就是苦尽甘来吧。”阿部察察往伊的怀里面钻,伊抱着阿部察察听着她絮絮叨叨“阿部,你过的很辛苦吧。以后你想吃什么想玩什么我都陪你。”伊轻轻地拍着阿部察察的后背

阿部察察抬起头看着伊“没有啊,我可会见风使舵了,我在那里认了很多个大哥,在他们的保护伞下平平安安的长大虽然吃不饱吧但是小日子也不错滴,后来认识了阿里一拍即合一起去拐卖地球猿了结果栽在了星河号上面了,之后就是遇到了你,遇到你后我发现跟着你才有前途呐!以后小妹就靠你罩着了,大哥!”阿部察察的话让伊郁闷极了。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