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樂逸嗎

不得已cp,日常·恩爱,圆梦



阿部和伊选了一个吉日,在那天完婚。打算花轿在皇宫里面出来送到唐府,唐夫人打算在婚前交一些东西给阿部察察。香儿嫁给了大宝,但是还是想要服侍阿部察察最后一次。晚上阿部还是不习惯身边没有伊,拿出唐夫人给的几本书翻开,书上面的两个纠缠在一起,衣服挡着重要的地方。“香儿,你来看看,这些小人书里面画的是什么东西,这些姿势怎么奇奇怪怪的姿势是在干嘛呀。”阿部察察叫来在一旁收拾衣服的香儿

“郡主啊,这些…这些是房事图,当你和驸马洞房的时候….用得上的东西”香儿结结巴巴

“哦,房事图对吧,那你们这也….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呐,太隐晦了吧。我就不看了,这些东西给唐青风看还差不多呢,他那个老古板。”阿部翘起二郎腿,把书撇开,想到什么一样,翻身趴下。“香儿啊,你可能不知道,你家驸马懂得可不少呢,他非礼我的那次都把我吻晕了诶,啧啧啧。这样闷骚的地球猿,除了我,就真的没有人要了吧。”阿部趴在床上托着腮回忆着

 

天才蒙蒙亮,阿部察察就被香儿给拖起来梳妆打扮,迷迷糊糊地换上嫁衣,戴上首饰。香儿知道郡主的食量在带上盖头前先给了一大盆的红烧肉。“时辰到,驸马来接郡主了!”在外面的齐大娘喊着,香儿给阿部察察盖上盖头,朵喵喵把阿部察察背起来送到郡主住宿的宫外,放入花轿。阿部察察被花轿抬出皇宫,伊在外面等着,伊骑着马穿着婚服胸口带着大红花。好像还是那个唐青风,那个鲜衣怒马的少年郎。

 

一路上锣鼓先天,所有人都知道,今天是阿部郡主与驸马唐青风完婚的大喜日子。一路上所有人说着吉祥话。阿部察察到了唐府后,伊踢轿门扶着阿部察察下花轿,胸口的大红花解下,一边由伊牵着一边给阿部察察抓住,两个人跨过火盆。阿部察察和伊走入大厅,主位上坐着大唐皇帝还有唐父还有唐夫人,连安玥公主的牌位也在桌子上面。两个人一拜天地二拜父母三拜天地,“礼成,送入洞房!”

 

伊把阿部察察送入房间,给阿部掀开盖头,“阿部,你今天真好看,我今天早早给你做好了红烧肉了,等等我给送来。我们现在先喝交杯酒,”伊端起酒杯倒入酒,一杯给阿部一杯自己,两个人喝了交杯酒后,伊要出去陪外面的人喝一圈才能回来了。伊给阿部察察端来了两盆红烧肉,因为不知道外面伊多少人等着灌醉自己呢。

 

来到前厅,主桌就被灌了好几杯,向大家告辞后,步伐匆匆的回到房间,关上房门。阿部察察在等伊的时候口渴的时候多喝了几杯,不胜酒力已经抱着红烧肉倒在桌子上说胡话了。伊不知道这样圆房是不是乘人之危。伊扶起阿部,扶到床边“未来的唐青风,你在未来有没有开开心心的呀。”阿部脸颊飞着两抹红,把头一歪靠在伊的头上

“未来的阿部察察,我有开开心心的等你来找我,我等这天好久好久,久到我快忘记你当初的话。”伊为阿部脱掉繁重的婚服

“唐青风,你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不能去找其他的阿部,我才是你的阿部,你知道了嘛!”阿部察察拿出板砖拍上伊,发出熟悉哐当声。

“好的阿部,来抬起手,把衣服脱了,你好睡觉。”伊哄着阿部

“今天晚上不是要圆房嘛,我连唐夫人给的春图都带出来了,打算给你看看呢…..”阿部这么说着还是乖乖的仍由伊的摆布,头发上的饰品也一一脱下,头发散落下来。衬的阿部多了一丝媚意。阿部拿出那几本书给伊,伊看了一眼就扔到桌子上面了

“阿部,我在之前就在爹的书房看过了。”伊低头在阿部的耳边小声的说“你这样是希望我今天晚上乘人之危吗?阿部….”

 

阿部先一步吻上了伊,在伊的耳边呼了一口气,“来就来吧,不然呐,你老是以为自己在梦里面呢。”伊从来不是柳下惠,自己的妻子都这样了,再忍就不是男人了….阿部在那天晚上体会到了朵喵喵之前为什么非特殊情况不会变成人了,真的是痛并快乐着。

 

 

阿部醒来的时候,发现外面已经大亮了,感觉身体变成了刚刚融合的时候,哪哪都别扭。唐青风昨天晚上说的话是真的,他把那些书都看过了。想到那些事情,阿部察察嘿嘿嘿的笑起来。伊端着水进来的时候就是看见自己的新婚妻子有一些猥琐的抱着被子嘿嘿嘿的笑。

“阿部,你起来了,来洗脸,你想吃红烧肉还是其他的呢,难受吗?”伊放下水盆,弄湿毛巾给阿部擦脸,“当然是红烧肉啦,你这样闷骚的人呐,真的是太深藏不露了。除了我呀你就没有人敢要了呀,嘻嘻。”阿部被伊服侍着穿衣服洗漱。

“你今天想要做什么发型,是两个小揪揪还是什么样子的呢。要板砖簪子吗?”伊给阿部梳理着头发,小心翼翼的,怕扯着阿部

“唐青风,你这些年到底学了多少东西呀,你这样我哪里需要其他人,你一个旧够了。保镖是你,丫鬟是你,厨师还是你。不过你们地球猿婚后的发型和婚前是不一样的诶。那你看着弄吧,反正呀都是你看。”阿部摆弄着梳妆台上面的饰品,伊选好饰品给阿部察察梳好发髻,再带上耳环。虽然有新嫁娘早上敬茶一说,但是伊早上就替阿部察察敬茶了。大宝看伊的眼神都不一样了。唐夫人更明白,“风儿是个疼爱娘子的人呐,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还是如胶似漆,给你两个大红包,有一个呀你记得给你媳妇。”

阿部察察还是南诏的郡主,三日后回门需要回到南诏。新婚的第一天,伊和阿部察察还是黏在一起,一起去了讲武堂撒狗粮。伊给阿部察察换了一个有靠背的椅子,坐垫加了两个,靠垫也准备了。


评论

热度(1)